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这次我犯了恋爱禁忌,不会再犯下一次了

我知道这些都是我找来的
处处为你想
处处为你省
现在我不会再那么笨了
可能你还不发觉
你现在已经全部都不是我了
开头我以为我们的爱情只是变了感情
但其实不是这样的
我们其实已经不是以前的那种爱情了
我们不会说分手
只不过是难以开口
你以前什么都是以我为优先
从来不会说不问过我就答应别人
但是你现在却变成什么都自己决定先了
我知道你现在已经有不同的环境
我必须要勇于去面对
我现在已经在接受了
所以我也不会再觉得我的生活中只有“你”
我没有朋友其实我自己知道是不关你的事
我没朋友是因为我自己不像以前那样那么会说话
不像以前那么会放得开
但是至今的我!!!
现在的我!!!
想法只有一个
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活
我要有我自己的朋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